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Tuesday, March 6, 2012

05. 03. 2012

好久沒更新了,
沒有動力 >.<

最近的生活一樣那麼的平淡
每天就是 起床 上學 放學 洗澡吃飯 玩電腦 做功課 睡覺 /.\
哎 不過在學校有進步了點吧
現在比較聽得到老師或同學在講什麼了 :)

天氣 就是變化無常
不過都是在2-8度之間

但是呢...
8度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冷又很熱 又會出冷汗 ==
然後2度的時候 我就覺得剛剛好冷 很舒服
我媽咪都講我反常 @@
summer 的時候我不是慘囖 /.\

最近流行在玩talkbox XD
有玩的人記得告訴我你的名呀.
嘿嘿.

馬來西亞的朋友在考試哦,
加油 呀~~! ^.^
雖然我不在你們身邊 TT

哎喲 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
就這樣 /.\

對了 還有還有
我要學鋼琴了 :D
好興奮!!!
從小到大都一直吵著要學的鋼琴
終於可以學了 ^.^
還有 要去上法文補習班了
我法文真是太差了
要惡補!!!

希望生活能變得更充實點啦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