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:)

好快 又一年了,
新年快樂 大家 :)

好悲傷的在寫這篇 /_\
想到家 家人 就忍不住要哭了............
第一年在外國過新年了,
好不習慣, 雖然有媽咪在
但是少了很多很多阿姨、姨丈、表哥弟姐妹
婆婆公公、外婆外公 T___T
最近打電話回去問候他們
聽到他們老人家說,
今年新年少了我還是什麼的
我的眼淚就是完全控制不住那種流 :'(

針沒有兩頭利,
只能往好的方面想吧....
我也很多年沒和媽咪一起過年了..... :')
我今年和媽咪去dublin過!
哈哈 到時拍多多照片給你們看 :P

還有還有!!!!!
我很倒霉的說 /_\
今年 冬天過了
summer is coming :D
所以, 你們要的“雪照” 要等明年了.
因為連我自己也沒有看到 T___T
倒霉慘了, 你們一定是沒有保佑 >_<


HAPPY NEW YEAR! ;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