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Sunday, March 11, 2012

Cooking class

星期五那天在學校有cooking class, 
好興奮好興奮 ^O^
我 喜歡下廚 XD

煮chicken fajitas & spicy wedges
話說 不是我自誇, 
挺好吃的
連我媽咪也這麼說! 哈哈哈 =D

很開胃, 有點酸酸的...

tadaaaa :)
它的醬汁和雞肉 ^_^
wedges 我沒有拍到. 不過也是很好吃

看, french braid :)
我綁的 XD
不錯吧?
哈哈哈 可惜自己綁不到,
我會亂 @@

hmmmm....
喜歡現在的TY class,
上flower arranging, IT, cooking class, dancing, drama ^_^
還有3個月我就畢業了...
好快吧。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