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溜冰記

昨天溜冰去了,
和朋友 :)

昨天好多人,
跌到我很慘 /.\
最後一跌真的不想起身了 ><
被小孩子不小心打到 
痛到我.............

但是 玩這些就是要跌下才爽的嘛 XD
哈哈 我跌到膝蓋很嚴重 黑青 腫了 /.\
還有腳裸的那個位也是很痛
鞋太重的關係吧 然後又連續兩天玩 ><

反正現在就是整身傷 T^T
手腳肌肉都很痛
然後眼睛不知幹嘛 要生“眼針”吧
腫了 /.\
然後鼻子裡面也是不懂生什麼 很痛
不能摩擦到鼻子 不然會痛死 

話說,
現在才晚上九點
可是我很累了.......
所以 就 晚安啦 :)

秀秀昨天的自拍啦,
沒和朋友拍到
這裡不流行吧 XD
以前在馬來西亞一定和朋友拍到亂 XD 

夠夢幻吧? XD
燈光很美.... 
我要show我的指甲啦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