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開學第一天 :(

開學的第一天
讓我更加超級的想念你們! :(
真的很想回到學校......

以前 第一天去到學校
都會帶著超興奮的心情
超開心

但是現在.....
啊 我好想念你們....

以前 去到學校
就是survey帥學弟 漂亮學妹
好像每年都不能缺少的事情 :')
今年 不能了啊 T____T

想到現在去到學校就更加的悲......... :(
每天去到學校 完全跟鬼妹沒話題
他們講話速度超快
我根本沒法講話 連聽都來不及了
所以甘願一個人靜靜
讓老師都覺得我是很乖很乖的那種學生了 /.\

其實 我來到外國生活
真的沒有什麼好羨慕的....
對於我這麼喜歡去學校的人 真的很可憐
所以 你們不要再每次說羨慕我了 /.\


我們會再見 :')
 miss  們~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