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歡迎2012 ♥

在開始這篇文章前,
好多人要寫哦 /.\
哈, 先祝大家2012年快樂 :DDD
發啊!!!!! XD

家人、朋友 好多要寫 =3=
媽咪先吧, 
哎 花了那麼多錢讓我來到愛爾蘭...
反正就是謝謝她 :)
我會做多點兼職 不要再那麼懶惰了
( 可是人家真的很累嘛 TT )
哈哈 阿娘
這幾年真的看見你的改變了 :)
真的.... 很欣慰啦 :D
哎喲! 晚上回來抱個 XD
你表喝酒就可以了 :P
兩姐妹 :P
弟弟
怪想念他的...
看到弟弟生性了那麼多
很開心 :)
雖然很愛吵架, 媽咪也每次說我們兩個貼錯門神 /.\
但我相信 有事情的時候
我們總會出來幫助對方
雖然說我有時真的很討厭他 TT
哈哈, 愛你啦妖怪弟  ♥
pattern 多過 badminton 的 XD
新的一年 希望你的身體越來越健康
表再不夠血了 /.\
小妖怪 :P
爸爸
/.\ 對他很失望的一個角色...
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變了那麼多
可能他自己真的沒發覺
以前在我和弟弟眼中的“好爸爸”已經變質
對他 真的一度又一度地失望
至於什麼事
我想他也沒發覺
其實 他變回了我以前的媽咪
他眼中的媽咪 就是現在的他
只會把責任怪在其他人身上...
不認為自己有錯
永遠只堅持自己得想法...

你知道 你忘記我2011年的生日嗎......
你 有察覺到嗎......
原來我和爸爸的合照
就停留在那麼小的時候而已
他已離開
我卻還傻傻站在原地
多希望原來的他回來 :')
接下來
吼吼, 很大牌的兩位
也是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兩位!
外公外婆 ♥
講起他們 我會哭 TT
很想念他們 :'(
第一年沒有過年的我 吼 
嗚哇!!!!!!
外婆啊 :'( 
外公啊 :'(
表哥 表姐 表弟 表妹 :'(
天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....
新的一年 還是希望外公的病快點好!
很想念你說話 你罵我也沒關係 ><
快快好起來!
外婆 身體健健康康!
永遠不要離開我 TT
( 沒可能的 >< )

公公婆婆
雖然從小到大跟他們感情不是那麼親密
但是 我記得我來外國那天
我還是很捨不得他們, 我還是會哭的
新的一年又來臨 
希望他們老人家不要再那麼操勞
身體健健康康 ! :)
我會多點打電話回去的 
( 我每次都只說沒做 TT )

媽咪男友 阿明
吼吼 謝謝他 每次煮給我吃
擔心我這個那個
可是 >< 很討厭你咧
不要抽那麼多煙啦 =3=
還有陳家偉!!!!!
我很可憐 吸二手煙比你們快死的咧
哈哈, thankiuwwww 你們的皮卡丘 
聖誕老人 XD
真高興認識你們 XD
2012年 我會對你們好點的 真的....
哈哈哈哈哈

達郎~~~ 到朋友了 ♥


首先就是跟我在facebook in a relationship 的那位親愛的 :)
Amanda
哈哈, banana :P
我打english for you :)
babe!!! miss you very much!
although we don't chat always,
but hope our relationship won't be ended forever! ♥
if you not happy, can find me yah ^^
don't scare to let me see your aunty's look XD
SKYPE! ok??? and! change your stupid celcom broadband =.= 
miss you always! xoxo

李美萍 李護士 :D
遺憾 只有你!!!
沒讓我見到最後一面 :'(
討厭你討厭你 T^T
哎喲 雖然我們這班朋友很愛酸笑你 
可是我們還是很愛你你知道的 :P
哈哈 新的一年
嘿嘿 拍拖了的你
祝你和他 長長久久魯~~~~~ ^^
還有 那個他
你表欺負她 
不然你就死翹翹!!!

顏錦耀 gan ne ne 
每次laqiu 前laqiu後的!
哈哈 變壯了你 :O
好結實囖!!!
我來外國後 更想念你了!!!
哈哈 多點和我skype 吶 :D
讀書加油 什麼都要加油!
兩年後我回來要看到更棒的你! yeahhhh rock babe!
crazy drummer ♥
我在想 你有女友了
我 會很不習慣咧 ><"....................
幹嘛farewell 那天我們沒有牌照那麼笨的 TT
雷曜達姐姐 ><
哈哈 我知道這樣叫你很不對
因為你有女友了!
還真是不習慣咧
你有女友了 哎喲~~~ ><
每天中我們酸的你
表介意啦 :P
我們也是很愛你的吼 :P
看我們那麼喜歡和你做姐妹就知道啦 哈哈
也是...........
希望你和女友長久 :)
也是沒有合照到的 TT
傅佩珊 3個P ><
阿姐、2012年我們認識3年了
雖然吵過大架
你生日也從來沒有和你慶祝過 TT
今年也沒有禮物
姐 在學校陪了我那麼多年的伴 :)
明年你要一個人了, 會想念我嗎 TT
偷偷告訴你 我有帶你送的相框來愛爾蘭咧 :D
哈哈 我會很想念你很想你你的  ♥
明年努力讀書啊
SPM 了 表再玩玩下了
要知道那張文憑對你的重要性!!!
miss you~~~ :)
陳佩馨
沒有見到你最後一面的 :(
傷心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變那麼好去 XD
想念form2的時候
不管什麼補習都和你一起的
每次見人家壞話 ><
一起研究這些那些
有想念我嗎 TT
陳霉女 :P


到陪我過完中3那年的那班8婆了~ :)

曾寶婷
很想念和你聊8卦
坐在後面按電話 睡覺 ><
講人家壞話
雖然才認識那麼一年 
可是感情還算不賴啦 :P
記得不要忘記我 TT
明年中4加油! 進science class wohooo~~ :)
很想念你的臉
西北好捏~~~ >.<
何潔敏
傻大姐
长那麼高卻又最小的 ><
表再為了成績不開心了
其實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 
但是....... 為什麼會這樣
我也不知道 
我想你媽媽也會明白的
明年加油!
不要再長高了拜託 :P

戴靜雯
嘿嘿 每次到你就好多東西寫 :P
什麼都少我1cm 的 
哈哈 表忘記 兩年後
我會高過你的 XD
老實講 雖然我們生日差一天
可是!
性格不合囖 ><
為什麼的.........

我們的合照 :)
周曉薇
很有義氣的 :P
很好命的
有iphone T^T
生日罷了!!!
我們羨慕死你了 TT
哈哈 兩年後要不要給驚喜我jek? :P
減肥減肥!!!!!! :D
我也會減肥的 >< 一起加油!!
誒 記得要想念我咧~~~

陸靜怡
天 /.\
永遠的管家婆 :P
不過被你管很好下 
哈哈 想念form2 坐你隔壁咧 TT
永遠受了委屈也只會一個人靜靜在那邊的 :(
手上永遠拿著一大堆書 ><
真佩服你!
加油! SPM 10A+
耶耶 ♥
這個不懂幾久了 ><
可是沒辦法 就是沒有和你拍到照片
林靖萱
也是傻傻的一個 :3
哈哈 不過有寶婷保護你不怕啦
她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委屈的 :P
她只會欺負你罷了 哈哈哈
哎喲 明年沒得欺負你了咧 
我會不習慣 XD
沒得看你那有夠呆的表情了 ><
我會想念你的 TT

我們的合照;  




還有一位
特別的朋友
譚吉良
雖然沒說話那麼久了
但是講回話依然那麼吵 ><
哈哈 明年加油
我相信你 SPM 10A+ 的 :)
還有跑車 :PP
我沒有忘記的吼!!
希望不管多少年以後我們永遠永遠都是
好兄弟
好姐妹
好麻吉
:) ♥
我跟你的合照 /.\
form2時的
看 我多麼偉大
為了你 yerrr
放這張照片 TT
終於的終於
來到尾聲了
對我自己...........

看我的2011改變 ;)
一月
二月
三月
四月
六月
七月
八月
九月
十月
十一月
十二月
2012年01月01天的我 /.\
* 我不知道為什麼六月沒有拍照 ><

想對自己說







就這樣
就 足夠 :)

大家
友誼永固!
永遠的死黨! 
2012 年 要比去年更好!
希望明年你們依然在我的名單上!
I LOVE YOU GUYS FOREVER ^_^

總結 conclusion!
我 幹嘛要做那麼累人的事 T^T
你們讀3分鐘 我打3粒鐘 
你們夠大牌吧 :P

哈哈
Happy New Year 2012 rawrrrrr~!

4 comments:

wee keong said...

no me arh gud lor

pika said...

哈哈, 太多人要寫了
對不起啦小強 XD

wee keong said...

讨厌你咯 你的华语将好我都不敢跟你打字

wee keong said...

how u choose tis song l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