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工作記.

昨天又做工一整天啦 :D
可是太久沒做又做那麼長時間好累 /.\
腳痛 

可是昨天好滿足,
至少沒一直在被媽咪罵了
哈哈 不過還是在收拾盤的時候掉了2次刀叉 /.\

今天又懶惰去做工了 XD
聖誕要到了,我要買好多份禮物哦!
>< 聖誕前應該來得及湊吧?哈哈 
今年沒得過新年好怪 
第一次 新年沒得買新衣
第一次 新年沒有團圓飯
第一次 新年沒有一家人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
第一次 新年沒有紅包
第一次 新年..................... :'(

雖然說,我是很不喜歡馬來西亞
但是... 那裡始終是我的家.....
一直都抱著這樣的一種心態在別人的國家生活著...
有誰不想回到自己的國家啊 :(
為了生活,大家都別無選擇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上個星期
看完《城市獵人》了

老實說,這好像是我第一部看的韓劇
就不喜歡 又聽不懂的語言 看來幹嘛 ><
起初看很好看 越看越不好看
討厭!但又不想放棄
難得我最追到要大結局了 :(
就一面在那邊看 一邊在那邊念 ><

男主角很帥 女主角我喜歡 :D
很素 很美
但是媽咪說 韓國人都是整容的
18歲家人送的生日禮物就是整容
我整個 LOL -.-'
 男主角;city hunter :D
 女主角;傻傻的可愛 XD 哈哈

可愛的他們啦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