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我的第一次......就這樣沒了 @@

啊 /.\
為什麼用這個題目呢?
因為 發生了一件我活了15年都沒發生過的事
: 我暈倒了 @@
就前兩天
errrr  我真的不會形容我什麼感覺
就是怕罷了
因為我暈倒的那刻咬到嘴唇 而且腫了 >_<
我現在很醜 嘴巴又受傷了
而且 我一直很喜歡的牙齒崩了 :'(
雖然 只是那一點點
但是生不回了 :(
而且牙齒總有個缺口在 好討厭 
想到我又好想哭。。。

至於我為什麼暈倒?
就是因為在浴室裡面太久 氧氣不夠吧
而且又開很燒的水
再拖久點我可能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打blog給你們看了 >_<"
搞得我現在要沖涼進浴室都怕

* 我想怕這個恐怖的回憶打在blog 讓我不會忘記 :)
即使長大以後我還可以開回來看這篇博文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看 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很久了的我,
今天終於看了 
即使不是在戲院 不過還是那麼有意義 :)

雖然這部電影的結局並不像台灣劇那些 男主角和女主角終究會在一起的
但 可能初戀就是這樣才更值得回味吧 :)

* 屬於自己的幸福,我絕不會輕易放掉 

沖涼去 /.\

1 comment:

RaY said...

lolx=-=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