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籌款日

本來心想 真後悔去學校 /.\
但是當籌款結束 我很有成就感 很開心 :)
學校派我們4th year去一個慈善機構籌款.
* 最得空的4th year, 所以才那麼多活動
明年就沒有魯...

嘿嘿, 我今天就善賣這個啦 :)
變這樣!!! :)

50個給我賣完,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咧 ^^
而且, 整個4th year 應該出動40-50個人哦.
真的很不容易的 TT
我是第一個賣完全部的, 然後很多都放棄了.
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賣力,
但是站著講話更冷.
今天5度罷了. 我真的手腳僵硬
不走動我怕我會冷死 /.\
心裡只想著快點賣完就可以收工啦 :)
但是 這裡的人表捐錢都會很婉轉的說: i'll be back later or i don't have change.
不過還是有些無視我 TT
有些就好到要命, 我要兩塊她給我5塊 XD
到最後還是拼過了 耶!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XD
2個小時我就賣完了 ^^
然後很累很累的回到家lunch, 肚子進風.
然後art class 睡覺 >< 

就這樣,
今天真的很累 而且很冷 T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