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小時候。

小時候 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
但是長大了卻又不想長大
人  總是那麼犯賤 XD

看看看回一些前兩年的post :)
May30, 2009
原來我寫了那麼久了 2年半了!
看回那些post 有些我甚至都忘記了
都是靠著我這親愛的部落格把我的回憶保存下來 :)
以前的post都很幼稚的 /.\
看回都還有點不相信是不是出自我的手呢 ><

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珍惜我的部落格陪伴了我那麼久!
雖然對一些人來說不會很久
但是 又有多少個人有這樣的毅力呢?
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