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Halloween! :)

萬聖節剛過,
話說 也不會很多鬼耶 /.\
媽咪他們連續兩天出去看
我出一天罷了 很懶也很累

最近在這裡都要去工作
真的好累
我希望快點開學啊
唉 開學了兩個星期又放聖誕假期了 -.-
意味著我又得做工了 恨

我很笨手笨腳
總是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麻煩 ><
慚愧!
我需要時間學習

希望快點開學
還有一個星期

倒數我生日還有14天 :)
其實也沒什麼好期待
特想我留在馬來西亞的皮卡丘罷了 TT
無奈~~~唉

就這樣
MyEm0.Com

2 comments:

Ashley said...

加油 ! 想你 ♥

pika said...

ya-- i will, miss u too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