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我的新生活 :)

到了愛爾蘭1個星期了 :)
這裡天氣的變化有時真的讓我受不了啊 ><
需要時間...

期待開學了那麼久,
去到學校報到 竟然還要放假多兩個星期 =.=
在家很悶 我也不想去做工.

後天就是這裡的萬聖節了 ^^
我要去看很多很多的“鬼”~
哈哈 那天還在街上看到白雪公主呢
肥嘟嘟的白雪公主 ^^
還有小白兔...
好可愛啊 :)

嘿嘿 拍了照片會放上來和大家分享的.

就這樣,
閃人先.
太久沒更新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了. 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