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我的新學校 :)

開學一個星期啦~~ 
學校是很小,
不過真的什麼都有 哈

來了這裡讀書後
我真的覺得馬來西亞的學校好差 /.\
這裡上課都好有趣的
馬來西亞的學校就很沉悶.

知道你們都很好奇我的生活
所以 我慢慢告訴你們它們的差別吧 :P
我在這裡呢 每天8點多上課 
3:55 放學.
但是我有一次break和一次下課
而且lunch還可以出去買東西吃呢.
我學校沒有食堂的 /.\

我每個星期還有一堂課是和校長交流的
而且這裡的老師哦都很關心我
我第一天上課因為不是很聽的懂他們的語音和說話的語氣
我就把這個問題告訴我級任
她幫我去請科任老師多多"關照"我.
馬來西亞的老師有那麼 好死 咩 TT

這裡有輔導課上的,
還有得看戲 雖然我看不懂 ==
因為沒有字的 所以我睡覺 ^^"


雖然 這裡的書是難讀了點
不過 
我相信只要給我點時間讓我聽的懂他們在說什麼就好了 XD


我會加油的 /.\
第一個星期就要做project了 悲哀~~~
可是我很享受窩..
因為我很討厭馬來豬的教學方式 哼!:@




3 comments:

Somebody said...

gambateh la pika :))

pika said...

thx wee kee! ^.^ i will...

wee keong said...

ltr come back hope see u wif many certificate and talking there de language

jia yu to u n me for my form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