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華語課.

心血來潮想打給你們看 XD
哈哈 我今天上華語課來了 ;)
老師是上海人來的 她教的華語是我一年級學的 TT
害我哭笑不得要陪他們一起讀 /.\

不過鬼妹他們就是念到怪怪的 
就好像要我學印度語這樣吧 XD
給你們看看華語課本 


你們說吧 這幾年級學的?XD

今天問過我朋友來,
人家這裡5歲就要上幼稚園了 ><
所以人家永遠都比我們高兩級 
哇 我來這裡要讀form2的咧 /.\

啊 我又想稱讚這裡的老師了 XD
讓我看到馬來西亞國中的老師簡直一個天一個地
因為我遲3個月開課的原因,
他們學了的數學我還沒學
老師會主動說要拿我的free class教我.
好棒 \(^o^)/
馬來西亞的老師 =^= 哼

不過這裡的小孩不會被老師打
搞得我好想替老師打他們 ><
上課多久可以吵多久
你越不希望他她吵 她們就很吵
看老師來欺負的 我替那個法文老師感到可憐 /.\

啊哈 就這樣
得空再寫上來給你們羨慕下  :P
MyEm0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