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PMR 期.

忽略了這裡 很久很久  /.\
抱歉 :(

中三的我在考着PMR了,
已經走到尾聲了。
剩兩天, 數學、KH還有華語...
最讓我滿意的就只有英文,
Paper1 拿下 35/40 ^_^
Paper 2 就不懂啦 /.\

但是咧.........
sej & geo 不及格 /___\
叫我如何是好..... 哈哈

不過總算要考完啦,
其實我還真的沒什麼壓力耶。
就像普通考試一樣,也沒有特別的緊張 XD

我要英文、數學、華語A就好啦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個星期就要考試忙忙忙了,
行程滿.....
距離要離開的時間越來越靠近了......
我有 很多很多說不出的感覺

對於朋友 家人,
外公不知何時才要開口說話呢......
希望他病快點好 :)
真的很想念他說話的樣子.... :')

 ♥

明天考完華語就出去啦!!
嘿嘿...希望一切順利.
記得和我拍多多照留念!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