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我想念這!

抱歉抱歉各位,
本來我是打算說買了card reader要update blog的。
怎知到現在都還沒買 ><"
前陣子去了雲頂 :)
其實蠻悶的,
都我一個人在玩 /.\
等我買了card reader再post回給你們 :)

這個星期是考試週,
PMR trial exam
成績好爛 /.\
我接受唔都囖 T3T
唉~~

唔緊要,
接下來就是正式PMR考試了 /.\
要加把勁了,
把數學搞好 T^T
雖然我很討厭的說。
謝謝西瓜&victor :'D

嘿嘿,
我要出門去了。
下線 :))

預購的隱眼,
一對才RM12哦。
有興趣留言唄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