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rojak 篇。

趁今天沒去學校補回星期日那天的文章給你們吧 :P
寫篇長長的rojak給你們 :)


那天跟阿姨去看了電影
Mr. Popper's Penguin
不錯看咧  有笑點 =)

我想看transfomer 3 多點,
阿姨他們看了 /.\


最近都有點睡眠不足的感覺,
學校老師好幼稚的跟我們換了位  
然後再讓我們選擇自己要坐哪裡。
到最後整個班變得更加吵鬧! :S
現在的位子好像小學大家開派對的樣子,
納悶 /.\  哈哈
希望班上別那麼吵 ><


第二次評審緊接着來了,
過後就到trial exam了。

PMR過後的生活才是讓我最期待的 /.\


有時候可真是想念我弟啊
人都這樣哦 ==
當有在的時候不去珍惜,
失去了才來懷念。

啊  想念他張嘴
永遠只能贏不能輸
螃蟹哈!

雖然知道他在那裡的生活過得不是很好,
但希望他還是不要自暴自棄 >_<

想說,
姐姐很想念你 :'(


昨天寶婷幫我印的照片拿來給我了,
好興奮哈。

我印了50張還不夠 ><

你們一定要跟我留下一張美美的照片做紀念 ^_^



應該沒東西寫了吧  哈,
我要看戲去了 :)



不是愛不起,只是傷不起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