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16/ 07/ 2011 ♥ Genting day!

Sorry for the super late late post,
終於來更新雲頂篇了 /.\
看下上面的日期,
拖了好久 好久。
照片帶過一切吧 :)

my look :)
 第一天去到已經是晚上了,
本來想說要去outdoor玩的。
沒錯的話8點關吧,
我們一去到它關給我們看 T^T
我和表妹很沒撤的回到indoor去 :(

我高過153cm吼, 你們相信自己的眼睛 XD
我和表妹 :)
玩飽了就回房間睡覺魯,
next day :)
inside da hotel :)

accompany my cousin /.\

inside chocolate shop :)
其實outdoor很多東西玩的,
可是咧。
一個人玩好無聊。
表妹什麼都不敢!
可是我又很想玩 ==

啊啦啦,
就這樣結束了我在雲頂的一天 /.\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