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Friday, September 14, 2012

12/ 09/ 2012 之外国中学生活

好累好累 正式升上了5th year.
开学后真的很忙
要面对明年的leaving cert *像SPM的东东
老师都变严了 不过是好的!
送上一张校服照 hehe


新学校一切都好好,
老师同学都对我很好
只是 还是太多太多我还没catch up 上了
还没跟上他们的节拍。
要多多加油了 
这是为什么我这么忙的原因 
虽然有时还是会偷懒 :P
可是 有时真的很累 4点才放学有时5点
对于我这种 以前是混着过的 哈哈哈哈 

Back to topic, 12/09/2012
趁我还对这段记忆犹新的时候,
赶快来写下了 :L
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experience, 但我真的不怎么喜欢
第一次出席这种派对,
派对的“重点” 还是为了庆祝Junior cert 拿成绩
我和我的朋友们 其实是去做乱的 -.-
去了Queens Nightclub,
算是teenager party吧. 就14-17岁之间的学生
然后是很多很多很多人的,大概7-8间学校吧容纳在一间nightclub里面
然后是non alcohol的
只跳舞 & 汽水 XDD~
然后是很热~ 对于我不跳舞的来讲是几痛苦一下的
而且這裡的nightclub很無聊的~ 
都是播R&B music 開到很大很大聲
死命震 站靠近speaker我心臟都好像要跳出來了 >.<
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,時間倒是過得挺快的~
Picture Speaksss 












我想說的是:

外國的中學生活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好玩,
可能真的還是 “思想” 的關係 我真的還是接收不到 :/
其實昨晚去參加派對的都是中學生,但是我到處都看到有男男女女在親 甚至做出更過火的事
當然,當他們一太超過就會有工作人員拉走他們。
不管是在舞池、在門口、在人群中、在裡面外面都可以看到那種!

很多男生就好像尋找獵物一樣 -.-
在派對之前完全不認識女方 他們會上前問你可以和他親嗎還是怎樣之類的 
OMG 可能她們真的認為沒什麼 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是WTF -.-

還有 明明是non alcoholic party, 但是還是會有喝醉的 
而且每個人進門之前都會搜身
我只能說這些人真的是太棒了 -.-
我還看到很多同學,自己本身的同學 甚至小過我的在抽煙 /.\
而且是很多個那種 我當時心裡真的很多話想說 zzz

就這樣過了三個小時,
老實講,我真的寧願像馬來西亞一樣
大家一起去喝茶慶祝,或是吃個飯
shopping, 唱k, 拍大頭貼都好過用這種方法慶祝吧...

我有一個同學,平時在學校超斯文的 戴眼鏡死讀書女那種feel
我昨天遇到她就快認不得了 她變超開放的感覺 /.\
而且算是TOP student 吧,Junior cert 9A1B1C
我真的很無言啊啊啊啊啊!

不管我再怎麼不喜歡,
這個就是他們的生活,
他們中學生過的生活
雖然我沒辦法接受 但我還是得融入他們。
總不能一輩子都活在自己的圈子裡 

但是 我永遠不會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那裡
別擔心 朋友們 哈哈哈 ^^


題外篇:

很快的2012原來已經過了9個月
很快的2013年我就回去找你們了!!
我的家人朋友 :)

呼~~~
要下線做功課去了
終於表達完我的無言了 哈哈哈 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