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Titanic 3D

我今天很衝動的,
突然想說去看戲就去了。
第一次 一個人
還要看那麼感動的愛情片 /.\

第一次看,
我連普通版的都沒看過 呵呵
有點新鮮感吧 :)
但是真的有感動到
我哭了 -.-b

一輩子能夠遇到為愛勇敢那麼一次的另一半是多麼棒的一件事!
堅持到最後 :)

# Titanic

我面子書狀態 :)

3D眼鏡
可以拿回家的 XD

昨天呢,
也看電影去了。
和這帥哥 -.-
她是女的啦哎喲。
我們只是朋友,
不要再誤會了你們。

Street dance 2
不錯看 :)
拉丁舞+街舞
赫赫!

最近捏 也看了部偶像劇
《華麗的挑戰》

得卻,
過程很好看的啊
陳意涵也很可愛
夠傻 =.=
男主角也很帥 呵呵
故事情節我也很滿意。
可是為什麼結局 -.-
真的太另我失望了!!!
當THE END 的時候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啊
還心想不是吧 就這樣?
是不是我太累了?
(因為當時很累了,半夜還沒睡覺在看)
結果心想說明天起身再看過。
可是 真的就是結局了 :(
搞什麼嘛 哎

小資女孩向前衝
不要再讓我失望了拜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