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--

Do you like my bloggie? :)

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Dublin trip 20. 03. 2012

自從來愛爾蘭讀書以後,
就不曾那麼早起身。
今天6點10分就起身了
為了這個trip.
真的很不想去 -.-
累 又不舒服。
唉 到最後死死下剩10分鐘爬起來 
朋友爸爸載我去火車站 不然還要走多10分鐘 真的要我的命 ==
去到火車站 坐坐下
很快就集合拿票了 很準時7點半就開車了
我們這gang七個人 :)
Sophie, Amy
Aisling, Katie, Jayne, Clara.
還有我 :/

本來是打算在去的途中在火車上睡兩個小時的
哪裡懂 睡不著 
做什麼呢? :)
火車望出去的風景, 都是綠油油的。
化妝 ==
吃早餐 :D
玩牌。他們教我玩“大話骰” 不過應該是洋人的玩法 XD
摺紙 XD
狗仔 :)
狗和青蛙 :)
鋼琴。雖然不怎麼像 >_<
另一款小狗。
還有還有!研究到了 :D 
好棒 大家原來都那麼喜歡皮卡丘 XD
我們帶著它旅行去了。
火車都有我的校名,很sat 厚 XD
坐了2個小時半的火車,
終於到了!!!

Jayne & Pikachu!
Jayne Sofi & pikachu!
忽略我那白痴的臉吧 :'(
頭髮惹得禍!
在巴士上,
重點是我想拍那個building給你們看的 :)

blue pikachu :3
Amy and I with the blue pikachu!
Sofi and I
Pikachu are sitting bus as well with us :D

normal pikachu, poisonous pikachu, angry pikachu XD
Jayne & clara
我故意拍愛爾蘭的德士給你們看的 XD

我忘記這間什麼來的,很像是shopping呱 >_<
走了蠻長的一段路,
終於到了! XD

展覽門口。
由於不能拍照,所以很可惜的說你們沒辦法看到那種恐怖 =.=
不過我在youtube找了段影片,
如果你們當場看我想也會覺得很噁心囖 -3-
那些展覽的人是真的 而且都是亞洲人
因為他們的眼珠和我是一樣的
我看了覺得很恐怖 >_<
好像死都不瞑目這樣
有些頭壳都被開起來了
我想到就要吐 =.=
本來就不舒服了,
看了這些東西過後我直接反胃
出去坐著休息了。
然後越來越多人出來,
我偷拍到這個 ><
她的腳動到臉, 有多少個人可以做到?

坐了大概半個小時就到門口集合了,
我越來越冷 然後又不舒服
抓我拍照 =.=


我的臉 =.=








警察局!!! XD

然後那本朋友不用吃就去走街了,
我才沒有那麼瘋狂 ==
填飽肚子最重要 XD

又是麥當勞 /.\



他們都是有錢人

我不是 =.=
這間店的衣服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貴了
一個花49, 一個60多, 一個90多 ==
是euro 不是馬幣!!! 
很貴,真的很不值得囖


arghhhh i'm tired :(
good night peoples! :)

 

No comments: